民革省直属科大支部“抗疫”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以来,多起输入性病例侵袭古城并州,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突然严峻复杂起来。为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民革科大支部发出全体民革党员积极参与“抗疫”的倡议书,支部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了“抗疫”活动,截至目前,已捐款1万元,捐物400份。

支部委员会委员、万柏林区政协委员朱志东同志作为志愿者参与我校至善苑小区3轮核酸组织、宣传、采样、协调、答疑等防疫工作;支部党员、太原市政协委员、太原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同志了解山西大学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生活物资后,智林股份向山西大学捐赠400份价值5万余元的米、面、油“抗疫”生活必备物资,有力支持山西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部预备党员、小店区人大代表李丽东同志向太原市小店区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用于购买防疫防控物资。

这些同志用真情义举、爱心奉献支持防控工作,助力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展现民革党员担当、互助友爱精神。


民革省直属太原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供稿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6998067,电子邮箱:kdtz@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