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太原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民建太原科技大学支部成立于2007713日批准成立。20071025日,在太原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新任支部主任张晓艳,会员5名。2011223日支部按照民建市委工作部署进行了第一次换届,当时有10名会员。2015年按照上级要求再一次进行换届张晓艳继续担任支部主任,当时正式会员人数达21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也为了支部今后的发展,根据当时支部会员主要分布在两个校区的实际情况,2015414在原民建太原科技大学支部的基础上,以地域重新划分成南校区支部和主校区两个支部民建太原科技大学南校区支部主任为张晓艳民建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支部主任为高建伟。之后,随着学校校区调整,两支部会员大部分又集中到了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按照民建太原市委关于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并与学校党委统战部积极沟通协商,20201228日,举行了民建太原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原民建太原科技大学主校区和南校区两支部进行了合并经民主测评、推荐和大会全体选举等程序,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民建太原科技大学支部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秀传承的集体,多年来,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为省、市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教育改革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社情民意和提案。

 

现任民建太原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构成:

主任委员:林金保

副主任委员杨春霞王强张唐圣

宣传委员:白晋丽

组织委员:郝春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6998067,电子邮箱:kdtz@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