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直太原科技大学支部开展“喜迎中共二十大,民革在行动”——《习近平用典》诵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按照民革山西省委会关于“喜迎中共二十大,民革在行动”主题活动部署要求,近日,民革省直属科大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用典》朗读活动。

今年3月,副校长、民革省直属科大支部主委谢刚倡议并发起该朗读活动,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支部委员李秉正从《习近平用典》中精选20篇朗读篇目供党员选读,支部委员朱志东线上线下进行多次宣传,最终遴选出20位支部党员参与朗读。党员们通过熟悉内容、反复练习,并经支部党员解芳技术指导、后期制作,最终完成朗读音频制作,目前朗读音频已在“美读山西”公众号播放了4期。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提高了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又增强了党员间相互了解,体现了互助互爱精神,有力提升党员学习、工作能力和履职能力。





民革省直属科大支部供稿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6998067,电子邮箱:kdtz@tyust.edu.cn